新聞消息
新聞消息
2014-03-28

能移動的空調-格力移動式空調隨插即用

在面積有限的書房無法安裝空調?想在廚房也能享受空調的涼爽?那您不妨入手一款可移動的空調。空調不但能夠在炎夏強勁送冷,空調更是能夠隨意移動!

格力移動空調採用整體一機的設計,可以即插即用。適合在不同的環境內使用,例如書房、臥室等小型的居室內,四輪驅動的機身配置,讓用戶可以方便的使用並移動。


能移動的空調格力移動空調即插即用

移動空調擁有快速速冷功能,可以隨需降溫,按照用戶的使用需求進行快速的速冷,並且配合空調可移動的特性,讓空調上下送風、舒適宜人。

能移動的空調格力移動空調即插即用

格力移動空調還擁有獨立除濕功能,特別適合在南部地區使用,同時,空調還搭載強勁乾爽裝置,一鍵就能輕鬆涼爽。這款移動空調配備R410A冷媒,低碳環保。

能移動的空調格力移動空調即插即用

 


編輯點評:格力移動空調節能產品,其室內機重量為36.5KG,但空調底配有四輪驅動,移動起來非常方便,是一款在辦公樓、廚房、機房、街鋪以及戶外帳篷等地都非常適合使用的空調產品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