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
新聞消息
2015-09-24

格力太陽能直驅變頻離心機
榮獲2015年英國RAC製冷行業大獎


  近日據英國RAC製冷行業頒獎禮的官方網站公示,格力太陽能直驅變頻離心機成功入圍2015年英國RAC製冷行業3項大獎。 英國RAC製冷行業大獎,是英國乃至歐洲暖通行業最受矚目的年度頒獎典禮,每年會對行業有顯著貢獻及重要推動作用的技術、產品及工程進行表彰。 格力光伏直驅變頻離心機作為全球首創的集光伏發電一體的大型中央暖通空調系統,自今年3月份在英國正式推出以來,便受到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今年格光伏直驅變頻離心機參加了本年度英國RAC製冷行業大獎的4個獎項的角逐,經過各業專家的初審鑑定,最終入圍其中3個最重要的大獎,包括:年度空調/熱泵創新大獎、年度國際成就大獎以及年度空調產品大獎。

  據了解,英國RAC製冷行業大獎於9月23日頒獎,這次格力產品首次提名便入圍其中3個最重要的獎項,是對格力產品和技術創新的充分肯定與認可。 格力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英國目前是歐洲最大的多聯機市場,格力品牌已經在英國市場銷售多年,但是多以家用空調、移動空調以及除濕機等為主,為了增加商用機的銷售,今年格力多發展了一些代理商,主要負責商用機的銷售,並重點宣傳格力的前沿技術產品,如光伏離心機和光伏多聯機,對此英國大部分暖通行業雜誌均有報導。合作短短幾個月以來,已經參與多個大型工程的競標。
 
摘要:近日,據英國RAC製冷行業頒獎禮的官方網站公示,格力光伏直驅變頻離心機成功入圍2015年英國RAC製冷行業3項大獎。英國RAC製冷行業大獎



轉貼至世紀新能源網http://www.ne21.com/news/show-67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