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介紹


G10完美變頻,國際領先

完美變頻‧就是格力

格力G10‧十項完美技術,是格力G–Matrik變頻技術的升級與突破,掌握變頻核心技術。 
G10完美變頻集合變頻核心優勢,大幅節能、低碳環保、精確恆溫、超快冷暖、舒適寧靜、穩若磐石,成就格力高品質完美變頻 2010年4月,經權威機構鑑定,格力完美變頻低頻轉矩控制技術已達到國際領先水準。 

G10十項領先技術: 
一、超低頻轉矩控制技術〈恆溫節能〉 
格力G10完美變頻,運轉頻率更低,環境適應範圍更寬廣,真正實現恆溫節能。 
格力超低頻轉矩控制技術,突破低頻極限,再創變頻巔峰。
二、R410A冷媒分配技術〈低碳環保〉 
格力G10完美變頻,採用目前國際通用的R410A環保冷媒,不破壞臭氧層。 
更環保、更高效,開創低碳環保新時代。
三、主動式電壓自動適應技術〈寬電壓運轉〉 
格力G10完美變頻,特有電壓自動適應技術,可在150至260V超寬電壓範圍內正常運轉,有效解決了電壓突變對空調運轉的影響,提高穩定性,有效保護機器,延長使用壽命。 穩馭天下,對應自如。
四、超寬頻精細控制技術〈精確恆溫〉 
格力G10完美變頻,特有超寬頻運轉控制技術,智慧化調節至最合適的運轉頻率,使空調能極佳地適應環境的變化,實現空調持續不間斷的制冷/制熱。 頻控自如,精確恆溫。
五、數值化仿真控制技術〈低振低噪〉 
格力G10完美變頻,採用先進的數值化仿真控制技術,應用模態測試、模態參數識別、載荷識別、有限元模型等一致性分析與動力學分析,完成對壓縮機管路系統的優化,進而實現低噪音的運轉環境。 低振動、低噪音。
六、高速DSP芯片處理技術〈高效精準〉 
格力聯手美國專業DSP設計製造公司量身打造直流變頻驅動處理器,芯片運算更為精確,大大提高壓縮機運轉的穩定性與準確性,為消費者打造更為舒適的環境。 高效驅動,穩定精確。
七、智慧靜音控制技術〈寧靜舒適〉 
格力G10完美變頻,特有高可靠性保障技術,依據空氣動力學及聲學原理,採用噪音分析技術,通過噪音識別、計算及科學運用,有效降低整體運轉噪音,是室內/外機全面靜音。特別的靜音環境控制技術,突破空調靜音極致,寧靜舒適。
八、高品質保障技術〈品質卓越〉 
格力G10完美變頻,特有高品質保障技術,運用了FMEA等失效分析工具,通過1500多項實驗檢驗,即使在冰雪、嚴寒、酷暑、雷雨等多項惡劣氣候條件下均能正常運行。 品質經得起考驗,性能穩若磐石。
九、超高頻弱磁控制技術〈快速冷暖〉 
格力G10完美變頻,特有磁弱控制技術,可以在高溫制冷和低溫制熱輸出,快速降溫/升溫。 快速冷暖,舒適極致。
十、功率因數校正技術〈全程高效〉 
格力G10完美變頻,採用先進的數字功率因數校正技術,其功率因數最高可達99%以上〈市場上普遍變頻空調的功率因數僅為80-90%〉對電網的衝擊極小,同時大大提高了電網的輸送效率。 低擾高效,效率之王。